唐尼迷妹STONY

【盾铁】Do or not

你简直不可理喻……你只有自大……除了会伤害别人你还会……你是个该死的混蛋……不,你不配……

Steve冷漠的眼神。

噩梦像一张粘腻的网,暗淡的画面和破碎的话语让Tony的头嗡嗡作响,他浑身一抖从床上惊坐起来,满身都是冷汗。

Steve和他吵的那场架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他心里最经受不住的地方,Steve几乎是疯了一样用尽所有词汇来让Tony难受,他成功了,Tony没能想出一句回击的话,他努力支撑着自己不让自己倒下,然后默默离开了会议室。

倒不是那些话有多伤人……Tony木然冷硬的站在电梯里摸着心口,像是在安慰那颗跳动着抽痛的心脏。好吧,那些话也很伤人……可他本不至于这么失态的,本来可以不的,只是为什么和我说这些的人是你呢?

为什么是你呢,Steve。

是不是最爱的人操起武器攻击我的时候,会比其他人来的更痛呢?Tony把自己摔进大床,心里像是堵了什么一样难受。

然后就做了这场梦,现在他浑身冰凉的在床上发呆。

Jarvis贴心的开了一盏昏暗的灯,“Sir,你的心率过高……”

“放好浴室的水。”,Tony打断Jarvis,把身上的西装脱下来扔到地上,慢腾腾的走进浴室对着镜子打量自己。

可能瘦了点?Tony捏捏自己的肚子,上面已经没有肉了,腹肌的线条变得明显起来,他一抬手,肋骨的线条就在皮肉下面随着动作若隐若现,他抬起头,直视着镜子里有些憔悴的人,无声的笑了。

是瘦了吧,Tony跨近浴缸,把自己埋在热水里,深深叹了口气,闭上眼睛,浑身肌肉都放松下来。

一份没什么希望的感情,心知肚明的两个人……Tony睁开眼睛,看着水纹慢慢荡开,用手指一下一下擦着膝盖上的一块淤青,这块伤痕很久没消,他都不知道是怎么来的了,他的体质一直都不算好,伤痕消退的都比一般人要慢。

回想一下他为什么会喜欢Steve?可能也跟他这该死的易成瘾体质有关吧,只是这次不是酒精不是尼古丁不是肾上腺素的爆发,而是一种自己完全控制不了的感情。

他的笑,他的关心,他在战场上坚定不移的样子,他偶尔的安慰和温柔,他的体贴,他的过去,他的坚毅……Tony一条一条列着Steve让人着迷的地方,慢慢的发现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原因。

要说为什么,只因为他是Steve.Rogers吧。

“Sir,Rogers先生的视频电话。”

“……接过来。”,Tony的家里无死角监控自然覆盖到浴室,他在浴缸里动了动身子。

一道虚拟屏幕投到Tony面前,他看见Steve在他自己的房间里,穿着好笑的格子衫和普通的西裤,紧张的抓着一支笔,背对屏幕站着。

直到Jarvis告诉他视频接过去了他才回过身来,结果那张正气的脸又严肃的板起来,“你为什么光着?”

“你每次洗澡都要穿衣服吗?”,Tony坐在浴缸里表情冷淡,在Steve看不到的地方用指甲狠狠抓着自己的大腿,“那听起来还挺搞笑的……所以,什么事?”

“我只是……”,Steve的视线没有停留在Tony赤裸精瘦的身上,而是平静的看着Tony因为蒸汽有点发红的眼睛,“想为我早上说过的话道歉。”

“好的,我接受了,”,Ton突然y刷的一下从浴缸里站起来,那些水流争先恐后的从他线条利落的身上滑落到地上,Tony转过头,满意的看到屏幕上Steve惊愕的表情,然后拿起一条浴巾围住了自己,转过身去,“没有别的事我就……”

他就是想看他失措,想看他一本正经的面具上出现裂纹,他讨厌他总是严肃的波澜不惊的发号施令,总是那副无坚不摧的模样,他就是要让他乱了阵脚。

因为,很早就被撩拨得心神不定的人,也不仅仅只有他Tony.Stark一人。

“你在生气。”,Steve抿起嘴角绷成直线,看着Tony还在往下滴水的身体,他攥了攥拳,又松开。

“考虑到受伤害的人是我,生气又怎么了?”,Tony走出浴室悠闲的栽在床上,靠着床头斜觑着屏幕上真诚但是略显紧张的Steve。

“我真的很抱歉,那不是我的本意,”,Steve克制着不去看Tony的身体,看着自己桌子上的水杯,杯子上那个Stark标志让Steve惊觉自己的生活早就被这个男人占据,连一点一滴都有他高调的标记。

“我只是赌气才会那么说,在我心里你不是那样的人,你……很好。”

“……”,Tony盯着Steve,他脸上复杂的歉疚并没让他好过几分,他突然笑了,故意引诱他,“那么,我有多好?”

他要让他不得不走进这张网。Tony知道的很,Steve不是对他没有感觉,只是这份感觉要给许多事情让位,责任和大义,忠诚和守护,还有道义和三观。他们两个当然都对彼此那点小心思心知肚明,大家都是成年人,玩那种遮遮掩掩别别扭扭的爱情游戏没有意思,这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能解决的问题。

而是,身份原则和牺牲的对抗。

“Tony……”,Steve叹一口气,终于叫了他的名字,“你心里知道我想说什么。”

“可我想听见你说。”,Tony像是一个逼猎物进洞的猎人那样执着,“Steve,我有多好?”

“……好过一切,Tony,”,Steve轻声开口,好像此刻说话的人不是他,而是他身体里的灵魂,“好过我所知道,我所见过的一切。”

Tony比了个手势让Jarvis挂掉这个视频电话,让房间重归黑暗。







Steve盯着面前一片空白,Tony带着笑的脸渐渐从他的视野里消失,留他一个人坐在房间里。

他应该做点什么的,Steve踩着拖鞋磨蹭地面,手指不安的在裤缝上摩挲,他明明知道Tony也爱着他的,但是他就是没法说出口,没法对他要求什么,他能要求什么呢?一段稳定的关系?他们可能拥有这个吗?

Steve忍不住去想Tony现在在做什么,他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想让自己的思绪集中到别的事情上,可无论是这两天的任务还是神盾局的会议都没法让他冷静下来。

只是看到Tony吵架时颤抖的双手,就能让他后悔痛恨到一整天都心神恍惚,他简直想冲到过去给那个自己一记耳光,但那没用,该造成的伤害他已经造成了。

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悲观主义者,Steve懊丧的想着,只是遇到Tony之后什么都变了,科技,时代,还有他自己。

可能自己给他的爱比原本想象的还要多。

Steve握住桌子上的那个杯,指尖一遍又一遍的从那几个字母上划过。Stark,Stark,Stark他轻声念着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姓氏。Tony有些张扬的脸,说过的那些话就在他脑海里不停的打转。

我能给你什么呢,Tony?你就是我从心底觉得值得的那个人,是我一直在等的right partner,可我能给你什么呢?

Steve站起身走到门口,打开门,走到Tony的门前,手按在门上。

就在这扇门里,那个让他心烦意乱的人就躺在那里,那个轻易让他乱了阵脚的人就在那里,那个他一心挂念的人,就在那里。这个房间充满他的味道,布满他的痕迹,而自己就站在门前。

他也可以打开它,闯进那个人的私人世界里。

一门之隔,Tony就站在门后,Jarvis给他看了站在门口发愣的队长,他走过来,好像站在这里就能感受到门外人的呼吸,他只是想等他推开门。

Steve把门推开了,Tony就光脚站在门口,看着Steve有些慌乱的海蓝色眼睛,他一直看着他,好像下一秒Steve就会突然消失,Tony只围着一条浴巾,智能的Jarvis让整座大厦都维持在最合适的温度,可Steve看到Tony在发抖,只有那双星辰般的眼睛在黑暗里发出微光。

直到Steve抱住Tony他们才打破沉默,紧到Tony喘不过气。

“你为什么这么瘦了?”,Steve喉头一哽。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,Tony也不知道这算是个什么回答。








“嘿!嘿!嘿!”,Tony被Steve推到床上,胯间那条浴巾早就被扔到一旁,他喊住Steve,“我说……你真要这么干?”

“那还能怎么,干?”,Steve挑起一边眉毛。

“哦我操!”,Tony不可置信的喊了一声,“你是在开黄腔没错吧,我没听错吧?”

“你看起来比我紧张的多。”,Steve的手在Tony肩头上按出几个指印来,他用目光抚摸遍Tony浑身上下每一处,“你一直在抖。”

“你他妈给我闭嘴。”,Tony愤愤的把Steve的裤腰带抽出来,用它挑起Steve的下巴,“老老实实干你该干的活,否则,我也不介意在上面。”

Steve把裤子和衬衫都甩到一边,彼此坦陈相见。他小心的埋下身子,在Tony深陷的锁骨上留下羞耻的痕迹,然后一点点的移到Tony的胸前,胡乱啃咬着。

“……嘶……”,Tony发出一声尖利的抽气,双腿盘着Steve的腰,感受那些肌肉在自己腿下有力的紧绷。“……Steve……”,在这种几乎失去理智的情况下,他只想喊他的名字。

“Tony……Tony,我真的想了好久,”,Steve以为一向孤独敏感Tony会是先示弱的那一个,可他早就在不知什么时候流下泪来,滴在Tony滚烫的耳边。

“我害怕错过你,我已经错过太多不该错过的东西了,Tony,我想抓住你,自私也好怎么都行,你能不能在我身边?”,Steve捧着Tony的脸去吻他。

Tony一边用指尖抹去Steve的眼泪,一边拍着Steve的背。

“我一直都在这儿的,Steve,”,Tony断断续续的说,“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把我永远留在你身边。”

“Tony,我……,”,Steve在小Tony上近乎残忍的慢慢摩擦,让Tony在床单上发出几声低声的喘息。

“我……Steve……我也爱你。”,Tony仰起头露出脆弱的喉结,Steve就跟着吻上去。

“Tony……Tony,Tony……”

无论是什么样的未来,什么样的以后,什么样的选择,都陪在我身边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78)